總是感到疲累沒電嗎?「康健之鑰」幫助提振活力、強化體質

老公近中年,正是蠟燭多頭燒的年紀~
除了要照顧我們自己家,長輩年紀大了也常需要他煩心,
加上主管職的工作壓力大,常常看他下班一臉疲憊,在沙發坐著坐著就睡死了…

才40幾歲就長一堆白髮像50歲的中年男子囧
真怕一家之主哪天身體累垮了。

希望改善老公的精神體力,推薦老公試試果珍有酵的「康健之鑰」,
跟我目前正在吃的美顏產品–「康光美皙」是同品牌喔!

康健之鑰主打的效果是可以強健體質、延緩老化
主要成份有瑞士紅葡萄葉、美國專利大麥丹蔘

康健之鑰最大的關鍵成份就是瑞士紅葡萄葉,
因為裡面富含「⽩藜蘆醇」
爬文得知有一個說法是—
發現法國⼈常食⽤奶油、⾼糖甜點、鵝肝等精緻食物,
但健康狀況普遍還是良好? 三高問題也沒有亞洲人嚴重,
原因來自於法國⼈熱愛喝紅酒!
因為紅酒中富含『⽩藜蘆醇』與葡萄多酚,就成為法國人健康的秘密啦!

這麼說來是不是可以放心卯起來喝紅酒(誤)

天然的⽩藜蘆醇來源為葡萄的果⽪,
而且據說只有在秋天葡萄葉由綠色轉變為紅色的時候,營養成分最高。
具有強力抗氧化、保護血管彈性的作用喔!

另一個重要成份–美國專利大麥
含有蛋白質、膳食纖維、多種維生素及微量元素,
營養價值很高,可以提供能量,強化記憶力→我家老爺超需要!

丹參則可以調節生理機能、維持心血管健康,讓精氣神都元氣滿滿。
此外還有藍莓、山苦瓜、牛樟芝、薑黃…等12種草本蔬果萃取,
強身健體的元素都濃縮在這一顆小丸子啦。

產品有獲得ISO22000和HACCP等專業國際認證。

盒有30顆膠囊,每天飯後配開水1~3顆保養,我家老爺目前是每天1顆。
膠囊聞起來有很淡很淡的中藥味,應該是蔘味吧!?

老公目前食用中,白頭髮是還沒有減少,哈哈~
但氣色看起來確實好多了,至少坐在沙發上清醒的時間變長了。
周末也會主動說要去踏踏青,他以前都只想補眠啊!

老公說白天精神明顯有好多,注意力比較集中,
腦袋也不會像之前有沉重鈍鈍的感覺,工作效率感覺變好了!
目前食用將近一個月,持續食用觀察效果,
保健食品如果太速效也是蠻可怕的,會擔心是否加了什麼不OK的成份~

果珍有酵都是萃取自天然蔬果成份,並有相關認證檢驗, 食用可以安心喔!

覺得⾃⼰還年輕,離⽼化這件事很遙遠嗎?
我們家老爺本來也是這樣的想法。
但生活的多重壓力讓人體力、精神都迅速老化是不爭的事實啊~
推薦給想要回復健康的銀髮族、或是需要提振體力的中年族群,
及早為自己打好健康的地基,才不會老了一身病痛鴨。

老公使用康健之鑰保養後,精神體力都有正向的改善,
希望持續使用可以看見”回春逆齡”的效果(我是不是太貪心了呀,哈哈)
也推薦給大家,為愛的家人存好健康存摺吧!